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城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王宇宸浏览量:时间:2023-09-26 08:41:37

图片作者

925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明珠,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兄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田晓明主持。

田晓明从教学单位建设、绩效分配制度、人才考评机制、学术评价体系、职称体系改革这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深入推进协同创新,携手共促共进高质量发展。

薛浩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校地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能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谊,探索建立起长效的沟通交流机制。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审政策、纵横向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