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工商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王宇宸浏览量:时间:2023-10-08 14:53:18

图片作者

108,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党委书记姜朋明,统战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崔雪丽主持会议。

姜朋明代表学校向市工商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持续推进开放办学,希望在市工商联支持下,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生态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

周俊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汇聚产业行业资源,理顺合作体制机制,搭建校企沟通交流平台,提升校企双方信息对称性,助力校企深度合作。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了解学校人才供给情况,不断推动高校就业工作市场化。

会上,双方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企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