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王宇宸浏览量:时间:2023-10-25 13:14:12

图片作者

10月24日,学校党委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朋明主持。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晓明就做好省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德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及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崔雪丽对就业和心理健康工作作出了安排。温波就做好意识形态、文化建设和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姜朋明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好党务工作质量,把党务工作放在事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不断增强党务工作实效性。二要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结合”“两促进”,把党建优势切实转化为治理优势、发展优势。三要抓牢责任落地落实,对标年初工作计划,明确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党建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