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刘迁浏览量:时间:2023-11-02 16:32:01

图片作者

111日,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率副县长张桂军、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宗光东以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滕有玺、张耀邦、刘新成、张广彩等阜宁籍在苏企业家陪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办主任张兄武参加会见。

会见中,姜朋明代表学校对许根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阜宁县委县政府、阜宁籍企业家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姜朋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校地产学研合作模式、科技服务地方的情况。他希望,政校企三方能通过探索常态化合作机制、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许根林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阜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校地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依托苏科大人才和学科优势以及各行业龙头企业特色资源,围绕新能源、电子信息、新型纤维材料三大主导产业深化合作,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助力阜宁高质量发展。

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滕有玺、苏州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耀邦、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成、江苏嘉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广彩等阜宁籍在苏企业家对阜宁县委县政府和苏州科技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地方、学校的合作基础,希望在电子行业半导体、新能源、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等领域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有机融合、精诚合作、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