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陈琰浏览量:时间:2023-11-24 13:56:33

图片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1121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党办、保密办主任张兄武带领学校职能部门、单位、学院党政办干部赴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保密教育培训。

本次教育培训由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和沉浸式保密教育实训两部分组成。参训干部聆听了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法规宣传处李想处长的保密教育专题讲座,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认识到了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切实感受到高校师生要时刻警惕身边的保密安全风险隐患。实训环节,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沉浸式参观了保密教育文化走廊和各展示厅,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聆听泄密窃密典型案例讲解,体验保密技术攻防实战演练。

参训干部一致认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警觉的保密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到人人重保密、人人知保密、人人善保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高校保密工作。